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睽違20多年的最強組合!繼RS2之後AUDI、PORSCHE將再度聯手
AUTONET記者:Ising(04/13/2017)
字級設定:
要說到AUDI與PORSCHE共同合作打造的產物,就不得不提到RS2 Avant,它不僅是雙方首次合作推出的性能旅行車,更是ADUI首度販售的「RS」車型,當時更只在歐洲市場販售。雖然AUDI與PORSCHE已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合作關係,但近日雙方即將重新展開夥伴關係。

針對AUDI與PORSCHE將要共同開發的全新平台,目前並沒有相關的詳細資訊,但根據外媒報導指出,雙方將會聯手研發涉及節能電動科技、新穎車用科技,以及目前炙手可熱的自動駕駛科技,以精進彼此在車輛研發上的技術與實力。

經過雙方的合作關係展開之後,包含車用平台、車輛結構、組裝零件等,都將依據品牌專業與強項進行分工,並且共同領導各領域,以創造最大開發效益。據外媒報導,AUDI與PORSCHE透露雙方的合作關係,將會持續至2025年,但在合作期間雙方將同時維護品牌之間的區別。

由AUDI與PORSCHE聯手打造的AUDI RS2 Avant,以AUDI 80 Avant為基礎,配上一具2.2L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能夠輸出高達315ps的超大馬力,加上四輪驅動系統、6速純手排變速箱,使其具備0-100km/h加速僅需4.8秒、極速達到262km/h的實力,即便過了20多個年頭,還是一輛不容小覷的高性能旅行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