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好東西就是要與你分享!BENTLEY將使用PORSCHE Mission E研發技術開發純電動跑車
AUTONET記者:Ising(04/17/2017)
字級設定:
電動車可說是目前全球各大車廠全力投入研發的火熱產品,不論是為了展現品牌高端的造車技術,或是要為環境保護盡一分心力,電動車的已成為未來汽車發展趨勢。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BENTLEY為了投入電動車研發生產,可能將採用PORSCHE Mission E的開發技術。

根據Automotive News Europe報導,BENTLEY與PORSCHE在VW集團資源共享的助益下,可能將直接使用PORSCHE旗下首款純電動跑車Mission E的研發技術。雖說BENTLEY過去並沒有致力於純電動車開發的計畫,直到2017日內瓦車展推出EXP12 Speed 6e Concept概念車之後,BENTLEY也已展現其投入電動車市場的企圖心。

PORSCHE已為Cayenne、Panamera導入插電式混合動力科技,未來BENTLEY透過資源共享也能獲得該項技術,並且在幾年之內搭載於旗下車款上,Bentayga可能將率先採用插電混合動力系統,隨後便是下一代Continental GT,陸續擴展節能車型陣容。

事實上,PORSCHE也將參與全新Continental的研發過程,生產、組裝則會分別在VW集團位於德國、斯洛伐克的工廠中進行。根據PORSCHE執行長Oliver Blume表示,BENTLEY與PORSCHE的密切合作關係,將為VW集團節省將近1億歐元(約為台幣32億元)的成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