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結合漫威「星際異攻隊」電影續作,FORD EcoSport 美規新年式車款強打年輕消費族群
AUTONET記者:Joseph(04/17/2017)
字級設定:
始於 2004 年 FORD 巴西設計中心開發,EcoSport 成功搭上全球小型 SUV 的市場潮流,進而站穩品牌全球戰略車款的地位。而承接 2016 年洛杉磯車展亮相的新年式車型到來,原廠也加強行銷火力,除了不久前運用擴增實境(AR)技術,以數位化方式透視 EcoSport 的車身結構外,現在更搭上 Marvel 公司最新英雄系列電影「星際異攻隊」第二集的推出,展現該車系針對年輕族群的銷售設定。

透過 FORD 與 Marvel 雙方合作的互動式網站:Marvel.com/EcoSport,消費者能夠透過官方提供多種車色塗裝、座艙照明氛圍、裝飾部件和英雄角色,打造具備科幻動畫風格的 EcoSport 式樣,將電影元素和新車款緊密融合,同時對 EcoSport 也留下了深刻印象。



新年式美規 Ecosport 將會融入新款 Escape 的外觀設計語彙,包含全新設計的車頭造型,以及整合LED 日間行車燈的前大燈組;車側和尾部,則預計將延續現行版車型的設計。座艙鋪成也經過調整,將搭載FORD最新的SYNC 3 多媒體系統,導入更強大的聯網機能,包括為車載系統預載 SlingPlayer 串流撥放應用,增加 B&O PLAY 音響選配,以及可容納多達 10 組裝置連線的 Wi-Fi 熱點功能。

動力方面,全新美規 Ecosport 搭載全新調校的 1.0 升 EcoBoost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140hp 最大馬力、19.4kgm 峰值扭力;同時也提供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版本可供選擇。至於台灣市場部分,之前我們也預測總代理九和汽車有望加強 EcoSport 車系的整體競爭力,提升動力和科技配備,以應對競爭激烈的小型跨界 SUV 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