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脫韁之馬尋主人!全球限量40輛的FERRARI LaFerrari FXX K釋出!
AUTONET記者:Ising(04/17/2017)
字級設定:
FERRARI於2013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旗艦躍馬LaFerrari,不僅是品牌首款搭載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超跑,更是全球限量499輛的稀世珍品,但某些人可能覺得它還是太普通、動力不快強、外型太低調(大多是有錢人的想法),因此將目光盯上珍奇異獸─LaFerrari FXX K。

LaFerrari FXX K以LaFerrari為基礎強化而成,但誇張的空力套件賦予其狂放不羈視覺印象,更凸顯烈馬桀傲不馴、難以馴服的美。LaFerrari FXX K全球僅限量40輛的數量早已售罄,想要擁有一輛可說是比登天還難,但杜拜的經銷商日前一次釋出兩輛LaFerrari FXX K,正在等待有緣人帶它們回家。

在這兩輛尋找新主人的LaFerrari FXX K中,一輛僅被開了1.5小時,售價為400萬歐元(約為台幣1億2千萬元_);另外一輛從位於道路上行駛的LaFerrari FXX K,則要價450萬歐元(約為台幣1億5千萬元)。杜拜的經銷商並沒有公布這兩輛車的照片,並且將它們交由義大利的FERRARI保存與維護。

FERRARI油電馬王LaFerrari搭載6.2L V12自然進氣引擎,以及HY-KERS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綜效馬力達到963hp/97.8kgm,0-100km/h加速能在3秒內達成,極速達到350km/h。

而LaFerrari FXX K在同樣的架構下,FERRARI針對凸輪軸、汽門、進氣歧管等引擎內部機構重新調整,搭配源自於F1賽事發展而來的HY-KERS系統採用功率140kW(相當於190hp)的電動馬達,使得最大綜效輸出來到了1050hp/91.8kgm的性能之巔。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