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和泰汽車×TOYOTA《我的幸福里程樹》微電影 情節打動人心 播出首週即突破百萬觀看數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7/2017)
字級設定: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與全國經銷商重視氣候暖化對台灣環境的嚴重影響,推出「TOYOTA一車一樹」公益活動,自今年4月1日起為每位TOYOTA新車車主於台灣沿海種一棵樹,不僅減碳抗暖化,同時還能守護美麗的海岸線。為了帶動大眾共同關注環境議題,特別製作了《我的幸福里程樹》微電影,巧妙於劇情中帶出保護環境之刻不容緩,並由演藝圈好爸爸—聶雲擔綱演出,口碑好評不斷,上線首週即一舉突破100萬次觀看數!深受大眾喜愛。


《我的幸福里程樹》微電影講述一位父親為了讓孩子們擁有美好的環境與未來,深怕現在不做就來不及了,即便一己之力有限,仍默默不斷地種樹,要為子女守護美麗的家園!此次微電影力邀到形象極佳、且長期關注環保議題的聶雲擔任主角,演出片中父親的角色,堪稱是其最細膩動人的演出,完整詮釋出父親對子女的守護之情,情節溫馨感人、觸動人心,大眾反應熱烈。
   
為感謝民眾的支持,即日起至2017年6月16日止,推動分享影片抽日本來回機票活動,邀請大家一同欣賞溫情鉅獻—《我的幸福里程樹》微電影並踴躍參與抽獎活動,活動詳情可至「TOYOTA一車一樹」活動網站查詢 http://www.hotaimotor.com.tw/tre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