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多久沒帶孩子出門?寓教於樂,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
AUTONET記者:Chappy(04/17/2017)
字級設定:
台灣有不少商家企業,除了追求營利外,更積極協助弱勢族群、愛護生態環境或參與公益活動等,不僅讓台灣社會氛圍更趨和諧,也讓「落實社會公益、善盡社會責任」不會淪為口號。

如同過去以來所報導,汽車產業中也不乏這樣的廠商,而BMW也是其中之一。其為了兒童交通安全的正確觀念,至今已連續10年舉辦「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而今年的活動於本月15自台北市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開辦。

BMW及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林志嘉共同表示,根據該基金會統計資料顯示,去年「交通事故」一項竟位居兒童死傷原因之冠。而衛福部近年統計亦指出,因交通事故而致死之兒童人數雖逐年下降,仍名列兒童死因之主要因素之一。

有鑑於此,BMW於活動中舉辦多項闖關活動,運用寓教於樂之概念,讓參與活動的孩子們能夠藉由活動內容而學習到正確之交通觀念。活動內容相當多元且實用,並以多項情境模擬、實際操作等加深孩子們的正確觀念。而所有場次之報名費用將統一捐贈與靖娟基金會。

此外,為了強化活動之推廣,BMW更找來網路知名雙胞胎小豬小羊及藝人修杰楷擔任活動大使,陪伴孩子們一同學習。未來,該體驗營也將於全台巡迴推出,爸爸媽媽們不妨利用假日帶孩子出門走走,學習之餘,還能促進親子關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7/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