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實車都還沒出現就買不到了?據傳美國AMG Project One配額已售罄!
AUTONET記者:Ising(04/19/2017)
字級設定:
 
圖片取自:Peisert Design
 
MERCEDES-AMG送給自己的五十歲超級禮物─AMG Project One,將成為有史以來最強悍的終極超級跑車,不僅融入眾多F1賽車技術,更完美體現AMG對Hyper Car研發技術的堅持。雖然目前官方還尚未正式推出實車,但潛在客戶似乎對Project One相當滿意,據傳AMG Project One在美國的配額已售罄。

 
圖片取自:Peisert Design
 
根據Road & Track在剛謝幕不久的2017紐約車展上的報導,MERCEDES-AMG官方宣稱已在3月17日停止編制美國潛在客戶名單,並逐漸縮小範圍推出最有可能交車的客戶。若傳言屬實,AMG Project One在短短一個月內,連「車影」都還沒見到就已售罄,可見其魅力確實讓忠實客戶無法擋。

這種現象我們在FORD GT上也曾見過,MERCEDES-AMG同樣也只選擇熱愛「AMG」品牌,並打算將AMG Project One駛入賽場內的潛在客戶,而不是將取自F1技術的超級跑車作為收藏品,並貼上「愛它就不要餵它」的警語。

MERCEDES-AMG表示,AMG Project One將是一輛全球限量275輛的稀有超級跑車,且是品牌有史以來最兇暴的街道用車,這要歸功於搭載於其上的1.6L V6渦輪增壓引擎與電動馬達創造超過1,000hp的猛爆動力。至於台灣有沒有分配到1/275就不得而知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