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碼投資 8,500 萬美元 ,HONDA 擴建美國 Lincoln 廠區強化產線效率
AUTONET記者:Joseph(04/19/2017)
字級設定:
美國新任總統川普上任以來,多次對外強勢提出製造業回流的呼籲。不過對於研發和製造單位皆長期深耕當地市場的車廠來說,這當然只是要不要公開宣布的事情而已。近期 HONDA 表示將在美國阿拉巴馬 Lincoln 廠區投入 8,500 萬美元,用做擴增產線並提升製造效率等計畫,旗下 Mini Van、輕型商用和豪華 SUV 產品線,以及未來即將推出的新車型都將從中獲益。

目前 Lincoln 廠區共負責 Odyssey、Pliot、Ridgeline 三款 HONDA 品牌車款,以及所屬豪華品牌 ACURA MDX 共四款產品的生產線。HONDA 將分階段進行產線升級規劃,包括提高生產線的調度靈活性,增進未來準備製造新車款時的轉換效率,並對應新車款搭載新技術所需設備。

此外這次投資內容也將擴增產線,針對一號組裝產線進行擴建工程,最快會在 2017 年完成初期擴建工作,並且為未來增產等潛在需求最好準備。原廠表示這次投資將能增強在美國的產能,以滿足當地消費者的強勁需求,同時為接下來的新車款做好生產準備。

該廠區除了生產上述車款以外,還肩負著品牌 V6 引擎的製造任務,而計入這次加碼投資,HONDA 自 2011 年以來已投入超過 7.5 億美元的資本,其中雇用 4,500 名當地員工,車輛和引擎年產量可達 34 萬之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