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限量500輛!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Roadster杜拜現身!
AUTONET記者:Ising(04/21/2017)
字級設定:
全新進化的LAMBORGHINI「大牛」Aventador S已經在全球各大市場推出,但對於超級跑車收藏家來說,更具吸引力的是更強、更兇猛的「SV」,因為它可是全球限量500輛的特別車款。據傳大部分的Aventador SV已經走下生產線,準備進入市場與車主見面,而杜拜的經銷商已經有展示出實車,售價高達57萬美元(約為台幣1,700萬)。

在杜拜的LAMBORGHINI經銷商展間中擺放的Aventador SV Roadster,穿著一身藍色勁裝迎接每位前來賞車的客戶。相較於一般的Aventador S,「SV」身上有更多空力套件,車尾上的大型尾翼,以及下方四出尾管旁的誇張分流器,以橘色的線條勾勒出線條,都是「SV」專屬的造型,而車身上大大的「SV」字樣就是展現獨特身分的象徵。

Aventador SV以賽道為設計取向,在其身上的空力套件包含尾翼全都以碳纖維材質打造,除了能在高速行駛中增加下壓力之外,同時也能進一步減輕車重,創造極致的性能表現。車室內同樣採用大量的碳纖維飾板,加上隨處可見的「SV」標誌,隨時提醒駕駛人與乘客,它是一隻兇猛的「狂牛」!

也因為是以賽道為設計取向,LAMBORGHINI甚至將車門把手都以拉繩取代,副駕駛座前方還備有一支滅火器,讓車主隨時能夠上賽道完整體驗Aventador SV所帶來的極致性能。雖說Aventador SV的售價換算台幣約為1,700萬,但以台灣Aventador S開價2,700萬的售價推估,「SV」進來台灣少說也要3,000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