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榮獲《商業周刊》台灣百大影響力品牌調查 汽機車產業第一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1/2017)
字級設定:
和泰汽車代理之TOYOTA品牌,於4月20日榮獲《商業周刊》2016年度「台灣百大影響力品牌調查」汽機車產業類別的第一名。TOYOTA在台灣市場深受消費者的喜愛,樹立值得信賴、安全耐用及環保節能的品牌形象,因而連年獲得此項榮耀。

《商業周刊》與益普索(Ipsos)進行「台灣百大影響力品牌調查」研究合作,排行榜依品牌影響力指數高低排序,調查結果更細分為「成熟世代(35歲以上)」與「千禧世代(18歲以上-未滿35歲)」排名。年輕世代在網路環境中成長,對數位環境熟稔,更重視與品牌接觸與線上線下的互動性,其品牌偏好與親友圈的影響力,逐漸成為台灣消費市場的中堅力量。TOYOTA長期以來深耕經營台灣市場,今年度的調查排行榜顯示,TOYOTA在消費者心目中,不僅超越眾多進口豪華車品牌,更摘下「成熟世代」與「千禧世代」消費者評比汽機車產業最具影響力的雙冠王。

TOYOTA一直以超越顧客期待為目標,提供顧客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在環保節能方面,為了帶給台灣新一代消費者更美好、更純淨的綠能生活,亦持續導入多款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此外,觀察到市場數位匯流趨勢,為了更貼近千禧世代的年輕族群,TOYOTA深度經營數位媒體與整合服務,領先同業開發驅動城市APP、建立豐富的品牌影音頻道等,吸引許多年輕族群成為潛在買家。未來,TOYOTA將持續提供更豐富的產品陣容與多元創新的數位應用服務,持續滿足並超越顧客的期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1/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