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佛心來的!VW高層表示即將推出的純電車款價格將趨平價化
AUTONET記者:歐東哲(04/24/2017)
字級設定:
VW高層在近日表示即將於近年上市的純電車款其售價將會與現行市場販售的內燃機車款差不多,其用意一部分是希望以低價搶占市場,另一部分則是希望未來純電車款能逐漸普及且變為市場主流。

這項消息是外媒《CarAdvice》在此次上海車展訪談VW電動車款開發負責人Christian Senger時所獲得的回覆。Senger表示VW已經在電動車的開發成本議題上獲得”重大的進展”。且他也補充說道:「將純電車款的價格控制在與一般車款相若,放眼現今車壇,我們是屬於改變這場遊戲規則的人。而我們也藉由涉足電動產品重塑我們品牌價值。」

鑒於先前VW深陷柴油排放醜聞的風暴,也使VW決定未來將心力放在電動車款的研發上。並宣稱到了2025年時,每年將售出300萬輛電動車款應市。而為了達成這項目標,唯有將其售價壓低才有辦法反映在市場的銷售數字上。而自去年巴黎車展以來,VW先後發表了I.D.hatchback、I.D. Buzz Microbus以及此次上海車展所展出的I.D. Crozz crossover車款,預計上述這些產品將於2020年後就會陸續問世,若價格合理的話,或許能颳起車壇一股平價電動車的風潮,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