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世代車款規劃首部曲,FORD 在美發表油電複合動力警用車
AUTONET記者:Joseph(04/24/2017)
字級設定:
FORD 不久前宣布將投入 45 億美元,計畫在未來五年內,於全球各地推出 13 款新能源車產品,其中包括複合動力皮卡 F-150 Hybrid、複合動力跑車 Mustang Hybrid 與插電式複合動力輕型商旅車 Transit Custom plug-in hybrid,,此外自動駕駛配備與純電動小型 SUV 也箭在弦上,而近日在美國發表的複合動力警車將帶我們先行一探究竟。

同為戰略發展計畫的一部分,這款全新開發的複合動力警用車,強調展現 FORD 在新能源車領域,具備能夠為市場帶來多功能、實用性、高性能與更好的燃油效率表現。這項專案歸納在 FORD 擴展多元車款計畫的一部分,並朝向提供新能源車款、自動駕駛技術與交通服務的整體解決方案經營導向。

這款複合動力警車採用 2.0 升 Atkinson 循環汽油引擎,電動馬達由全新開發的鋰電池模組系統提供運轉能量。此外車輛設定也校調為適合警方執勤使用,純電模式下最高行駛時速可達 60mph 水準,並會在遭遇緊急狀況需要發揮最大性能時,瞬間切換至油電複合動力輸出模式,釋放最強加速表現。

根據 FORD 原廠表示,首款複合動力警用車首先將獲得洛杉磯警方採用,預計會在 2017 年春季開放全美警方下定,並在 2018 年夏季正式交付到全美各地。這不僅代表 FORD 打造的新能源車款,能夠通過警察單位的嚴苛值勤環境,同時每公升 16 公里的油耗數據表現,大幅優於現役警用車輛,同時降低怠速所排放的廢氣量,具備友善環境與成本的優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