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興建 100 座充電站!BMW 將與美國國家公園合作打造零排放環境
AUTONET記者:Joseph(04/24/2017)
字級設定:
BMW 為推展旗下電動車發展計畫,近期與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與能源部合作,宣布將在全美各大國家公園與周邊地區設置 100 個電動車充電站,結合國家公園維護生態的理念,希望憑藉電動車零排放的優勢,成為行駛於大自然風景中的最佳車種。

BMW 認為在國家公園周邊使用電動車,將有助於減少環境與社區的空氣汙染問題,同時較長距離的環境特性,也展現電動車是適合日常生活使用的移動載具,隨著首先在愛迪生國家歷史公園架設充電站點,該專案團隊將以科學化分析,考量電動車的行駛續航力,以及各項自然和文化景點等因素,計算出最適合的充電站網絡。

目前 BMW 旗下提供數款純電和插電式複合動力車款,包括甫榮獲年度綠能車款的 i3,以及將大幅擴展新能源陣容的 mini 品牌車系。根據原廠數據,i3 已經在全球 49 個國家販售,2014 年一共售出 16,052 輛,以純電動車來看,僅次於 NISSAN Leaf(61027輛)及 TESLA Model S(31623輛),位居全球暢銷電動車季軍,而且有80%的 i3 車主都是首度入主 BMW 品牌。

在邁向「Next 100」的長期戰略規畫指導下,BMW 預告除了將研發動能集中在新能源系統以外,可持續材質的運用,以及尖端駕駛輔助技術的導入,以及整合先進座艙感測科技,都將成為接下來努力的方向。同時選擇以美國愛迪生國家公園領頭,有如效法愛迪生對現代電力系統的貢獻,讓全世界都能更廣泛地使用電動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