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前員工的逆襲?INFINITI Q60 Project Black S將量產?
AUTONET記者:Chappy(04/24/2017)
字級設定:
INFINITI澳洲產品企劃經理Bernard Michel日前接受國外媒體《Motor Magazine》訪問,並於訪問中暗示,在全新的經營團隊接手後,INFINITI可能將Q60 Project Black S送上生產線。不過Michel也補充:「既然換新的經營團隊,結果如何我也不敢保證就是了。」

INFINITI稍早於本屆日內瓦車展上展出一輛與RENAULT F1車隊共同開發的Q60 Coupe雙門概念跑車,並命名為Project Black S。該概念車搭載一具3.0L雙渦輪V6引擎並配備Kinetic電能回覆系統,最高馬力上看500hp。而Michel表示,INFINITI其實對於量產這樣兇悍的動力相當感興趣。

過去,INFINITI雖然也有過推出高性能車型的計畫,不僅於2014年發表了Q50 Eau Rouge概念車,更曾宣布將推出一系列「Eau Rouge」高性能車款;遺憾的是,由於經營策略考量,上述之跑車計畫最後仍由高層送上斷頭台。

不過,如今管理INFINITI團隊之成員以不同於以往。INFINITI現任總裁Roland Krueger來頭可不小,他可是前BMW集團資深副總裁,而據Michel所述,新總裁的新理念將會為INFINITI的經營方向帶來相當大的差異。

「現任總裁Krueger先前任職於BMW,是個一個相當性能取向的品牌。而Krueger抱持著一個目標,他希望能實現某些內部計劃,並持續塑造INFINITI這個品牌」Michel如此回應:「而他希望INFINITI能推出一款高性能旗艦車款。」

未來,Q60 Project Black S若上市,將直擊M4、AMG C63等市場。該市場不僅進爭激烈,近期更新車輩出,除了新上市的C63、小改款M4外,RS5也預計於稍晚推出,甚至連ALFA ROMEO都有可能量產Giulia Quadrifoglio Coupe!對於首次踏入這高性能領域的激烈戰場,INFINITI有多少把握?

「INFINITI和F1賽車運動擁有相當密切的關係,更是其合作夥伴!倘若你有生產性能車的潛力,那何樂而不為?」Michel反問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