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預約2017法蘭克福車展?VOLKSWAGEN T-Roc全新德系小鮮肉確定駕到!
AUTONET記者:Ising(05/04/2017)
字級設定:
VOLKSWAGEN旗下產品陣容可說已相當齊全,涵蓋都會型小車、家庭掀背車、中大型房車、MPV等,已幾乎可應對所有消費者需求,但在許多車廠都相繼推出小型SUV、Crossover跨界 SUV的熱潮中,VOLKSWAGEN似乎也已按耐不住,近期在其Youtube頻道發布了即將推出的小型SUV─T-Roc偽裝車影片,很有可能在2017法蘭克福車展上展開全球首演。



VOLKSWAGEN全新小型SUV T-Roc將同樣採用新世代MQB模組化平台打造,車身尺碼大概與AUDI Q2差不多大小。由影片中可以發現,T-Roc在外觀設計上是基於曾在2014日內瓦車展上首次亮相的T-Roc概念車的設計元素所設計,雖說全車皆以偽裝塗裝加以掩藏,但由俐落的摺線、鈑件的造型來看,T-Roc將是一輛擁有時尚、動感外型的小型休旅。

動力方面,由近期VOLKSWAGEN在產品上的配置來看,T-Roc極有可能與剛推出不久的全新小改款Golf一樣,提供包含1.0L三缸渦輪增壓引擎、1.5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甚至連搭載於GTI上的高輸出2.0L渦輪增壓引擎,都有可能裝載於T-Roc的引擎室內。傳動系統則同時提供前驅、四驅兩種選項;變速箱則可選擇六速手排或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

另外,VOLKSWAGEN T-Roc也將提供柴油、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的版本,根據原廠表示,透過可隨時切換一般道路、越野、雪地模式的駕駛模式選項,T-Roc可以應付各種不同地形,是一輛適合都會通勤、家庭旅遊、上山下海的全新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