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來場貴族小露營?MINI Countryman 專屬車頂帳要價逼近十萬!
AUTONET記者:Joseph(05/05/2017)
字級設定:
MINI Countryman 不但是一款時尚都會潮車,也是延續英式戶外活動文化的代表性產品,周末佳節開著它前往郊區露營,享受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氛圍,想必也是許多人嚮往的現代生活方式。最近 MINI 英國原廠就與義大利車頂帳品牌 AUTOHOME 合作開發了一款 AirTop 專屬雙人屋頂帳,以完美搭配 MINI Countryman 車型為出發點,不僅輕巧便利,外型與配色也對應了 Countryman 的造型設計。

這款車頂帳提供簡單的黑色和白色兩種款式,除了與新款 MINI Countryman 的雙色車頂和後視鏡蓋顏色相互搭配,在 MINI 設計團隊的合作下,屋頂帳在收納時看起來就像是專屬車頂行李箱。這個收納箱的外殼採用玻璃纖維材質,意味相當輕巧堅固,同時造型設計部分納入空氣力學考量,讓車輛行駛時的空氣阻力和風切噪音降至最小。

除此之外,這款產品符合原廠配件設計,能直接裝配在 MINI Countryman 的原廠車頂行李架上,只需要簡單的工具就能輕鬆安裝。抵達目的地準備紮營,四個角落的氣壓式彈簧能快速展開車頂帳本體,內部附帶了填充高密度棉料的舒適床墊,四周具備兩個出入口和透氣窗,採用拉鍊開關並整合了透氣防蚊網罩,就不怕室內太過悶熱。此外這個「臥鋪」內部還提供使用電池供電的 LED 室內燈,以及用於存放個人物品的的網架和收納袋。

考量車頂攀登不易,這套產品也附帶一個穩固的鋁梯,造型結構正好沿著車側架設在地面,讓使用者輕鬆爬上 MINI Countryman 的車頂休息。 這款 MINI Countryman 專用的 AirTop 屋頂帳總長度為 2.10 公尺,寬度為 130 公分,算是剛好容納兩個人的睡眠空間,甚至長途行車感到疲憊時,停在路邊也能小憩一下快速補充精力。價格大概就是它唯一的缺點了,你是否願意用 2,836.93 歐元(約新台幣 9.3 萬元)的代價來享受一場都會貴族的旅行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