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威利在哪裡?BMW小改款M2無預警流出
AUTONET記者:Chappy(05/08/2017)
字級設定:
BMW最入門的M款車型M2於2015年10月發布至今雖然不過年餘,但BMW早已著手進行新年式的改款計畫!為了避免外界久候,昨晚,BMW在比利時的自家行動版網頁上,無預警釋出全新2018年式小改款M2的外觀車照!

當然,流出的照片並非官方安排的上市規劃,而是因網頁維護的過程中,工作人員誤將新車圖片刊登至官方網頁上;即便BMW在發現後趕緊將圖片換下,但新車圖片仍早已被網友們截圖!至於新M2和現行版本差在哪?大概就連內部人員也看不出來,難怪會放錯圖!

其實,新年式M2在整體外觀上並未與現行版本有太大差異,而最顯著的更新在於前後尾燈的造型設計。如同BMW新世代家族設計,M2六角形的標識性Angel Eyes設計在小改款上更進一步簡化為勾狀設計!尾燈則將倒車燈自燈組上緣下移至下緣。

新的燈組設計應當也會下放至小改款的2系列Coupe及Convertible車型上。至於新年式M2及2系列的內裝鋪陳,則因未流出而無法確認,但即便更動不大,亦至少會換上新版的iDrive系統!

2018年式M2的動力系統及底盤配置將維持現行版本,搭載BMW專精的3.0L渦輪直列六缸引擎,性能輸出同樣為365hp/47kg-m。不過,M2作為級距中最富佳評的車款之一,稍早曾傳出BMW有益於2018年推出強化版的M2 CS,試圖打造M2的最高巔峰!

(圖片來源:carscoops.com)

 
現行BMW M2
 
 
現行BMW M2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