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 耗資 3 億元,在美開辦「觀光工廠」
AUTONET記者:Joseph(05/08/2017)
字級設定:
台灣近年興起一股「觀光工廠」熱潮,將傳統製造產業再造,從過去冰冷呆板的流水線形象,透過結合知識傳遞的解說行程,拉近與消費大眾的距離,也直接促進了品牌形象的提升。這樣的模式用在汽車製造產業相當合適,TOYOTA 在 2007 年於美國密西西比州建立了 Blue Springs 廠區,為慶祝建廠十周年,宣布將投資千萬美元打造一座遊客暨互動式訓練中心,致力成為產業與社區結合的良好典範。

TOYOTA 表示,開放廠區供遊客參觀,能夠傳達當地員工如何打造高品質車輛產品的過程,展覽主題將聚焦在全球熱銷長青樹 Corolla 車系,並藉此深入 TOYOTA 的品牌精神和 Blue Springs 廠區的發展歷史。這項結合了當地社區營造計畫,讓人重新想起那段美國藍領階級在汽車產業的蓬勃發展下,逐步邁向中產經濟水平的美好年代。

TOYOTA Blue Springs 廠區將自 2017 年 5 月 1 日開放遊客參訪行程,固定每周二和周四的早上 9 點、11 點 30 分與下午 1 點 30 分共三梯次,每梯次 12 人,參觀活動時間為一小時。此外占地 1.5 萬平方英尺的遊客暨互動式訓練大樓將於 2018 年開始動工,預計 2019 年興建完成。

Blue Springs 廠區占地約 1,700 英畝,其中建造占地約 200 萬平方英尺的生產線,主要負責 Corolla 車系生產,同時今年底前還將迎接達成第 100 萬輛 Corolla 生產紀錄。此外對應美國境內能源成本下降與國家政策導向,TOYOTA 稍早也已經宣布將在未來五年投資 100 億美元升級與擴張當地產線,並承諾帶來更多工作機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8/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