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導入賽道動力科技,全新改款 PEUGEOT 308 英規報價 65 萬元起
AUTONET記者:Joseph(05/09/2017)
字級設定:
PEUGEOT 近日在英國發表全新 308 車系改款,除了外觀造型賦予新形象詮釋,質感較以往更加銳利帥氣,還導入品牌最新座艙科技配備,提供整合式車載系統操作介面,以及新增全新動力系統配置,包括最新 BlueHDi 130 柴油引擎和 8 速自排變速箱強化整體競爭力。全新 PEUGEOT 308 報價將從 16,535 英鎊(約新台幣 65 萬元)起跳,連同 308 SW 和 308 GTi 版本預計 2017 年 9 月開始交車。

全新 PEUGEOT 308 改款車型,無論各等級式樣的外觀套件或風格,皆在講求完美平衡的車身比例設計下,忠實傳達法式造車美學的精神。有著立體雕刻質感的品牌飾徽,轉移至橫向鍍鉻造型的水箱護罩。車頭下方的保險桿使用大面積的進氣柵,對應兩側銳利的頭燈造型,伴隨引擎蓋摺線向車側延伸,展現新款 308 的動感樣貌。

新款 308 的座艙布局,透過品牌家族化的 i-Cockpit 駕駛介面設計,整合了音響播放、行動裝置投射、語音辨識控制和衛星導航系統,提供順手的駕駛人操控環境。同時安全配備方面延續最新 3008 車系規格,加入主動式緊急煞車、車道偏離輔助警示語主動跟車定速巡航功能。車尾的車載攝影機則具備 180 度廣角拍攝,在結合感測器資訊後,帶來更便利的停車輔助功能,可協助尋找車位並輔助駕駛停車。

動力方面,原廠提供一具汽油和兩具柴油引擎可供搭配,分別為直列三缸設計的 PureTech 130 汽油引擎、全新配置的 BlueHDi 130 S&S 直四柴油引擎,其專利燃燒室設計已經過 LeMans 耐久賽的考驗,能提供兼具節能、環保和耐用等多重優勢;至於性能最強的 BlueHDi 180 柴油引擎,則是配備於旗艦 308 GT 車型,將可搭配 Aisin 最新開發的 EAT8 自動變速箱,提供更直接平順的動力輸出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