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 英國推出「Live Tour」網路賞車服務
AUTONET記者:Joseph(05/09/2017)
字級設定:
網際網路服務與數位設備的普及,打破許多傳統產業的距離侷限,帶動探索更多元商業模式的潛力。最近 SKODA 在英國開設了品牌首家網路賞車展間,這個展間仍舊維持了實體形式,但是直接經由攝影機、電腦和行動裝置來接待訪客,消費者只要在家中就能在專人服務下,快速了解新車款的種種特色。

這項稱為 SKODA「Live Tour」的嶄新服務,採用一對一的方式,讓潛在消費者面對的是熱情十足的服務人員,而非只是冰冷的相片或影片解說,希望有助於拉近與顧客之間的距離,並能針對車款的各項問題進行即時解答。消費者只需要在 SKODA 官方網頁上完成賞車預約服務,原廠人員便會依照需求立即回覆或安排時間進行網路賞車流程。

和近年熱烈的虛擬實境有所不同,SKODA Live Tour 服務只是將科技做為一種傳播媒介,實際上的互動仍舊是傳統的人與人面談形式,消費者能夠直接在螢幕上看到實車狀況,並能更仔細了解車款各細節功能和空間配置,展示人員能運用手中的行動裝置攝影機,馬上針對客戶疑問之處進行拍攝講解,預期這種服務效果會比純粹的數位展示更具效益。

目前 SKODA Live Tour 網路賞車服務,提供品牌首款七人座休旅 Kodiaq 和甫改款亮相的 Octavia 共兩項產品,消費者除了能夠自由選擇方便的時間與地點進行遠距離賞車以外,原廠也準備好一系列訂購流程,能直接在賞車時,與服務人員討論購車配置等細節資訊,讓車輛銷售管道開闢全新的環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9/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