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預告!AUDI A8讓你在車上也能享受五星級服務!
AUTONET記者:Ising(07/05/2017)
字級設定:
AUDI全新一代大型豪華房車A8,雖然已經在剛上映的電影《蜘蛛人:返校日》首映會上現身,但全車還是用了偽裝採貼包的緊緊緊,不過全新A8在7月11日就會正式在世人面前正式亮相,為了在正式發表前透露更多資訊,AUDI在近日更近一步釋出A8豪華的後座功能,吊足後座買家胃口。



透過AUDI發布的最新預告影片,可以看到A8的後座設計就像總統座艙一樣舒適、豪華,不僅可以將前座椅背的電動腳踏墊開啟,讓後座乘客可以將雙腿徹底伸展,而且還有腿部按摩功能,座車還可以享受五星級「馬殺雞」的服務,真是太舒服了!



AUDI A8很顯然是針對後座買家推出的產品,在後排座位中央有一個大螢幕的控制面板,可以透過它調整車室內各種功能,包含空調系統、椅背角度、按摩以開關等等。雖然在預告片中沒有表現出來,但我們可以預測這套系統還可以支援手機連結功能,讓後座買家享有更先進的科技配備。


即便在《蜘蛛人:返校日》電影首映會上現身的A8貼滿的偽裝車貼,但它大氣、奢華、科技的設計美感始終無法隱藏。至於動力方面,A8將會搭載一套全新的輕度混合動力系統,據AUDI官方表示,這套系統可以讓A8比上一代擁有更好的性能表現,同時擁有更好的油耗表現,並導入Level 3自動駕駛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5/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