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 XC60全車系Polestar升級套件釋出!T8動力突破400匹,成為品牌最強車型!
AUTONET記者:Ising(07/12/2017)
字級設定:
VOLVO近日發布了由高性能子品牌Polestar打造的XC60 Polestar官圖,不過XC60 Polestar並非單一性能版車型,因為這套Polestar升級套件能夠同時套用在XC60全車系上,只要客戶加價購就能享用運動化的外觀以及強勁的性能表現,其中T8旗艦性能版車型的性能更一舉提升至421 hp,搖身一變成為一匹猛獸。

VOLVO釋出的官圖是以XC60 T8頂級旗艦版作為基礎打造的Polestar升級版,並在不引響原廠排放設定以及續航力的情況下,將最大輸出功率提升至421 hp馬力,讓XC60 T8成為VOLVO有史以來性能最強的量產乘用車。在外觀上XC60 Polestar擁有更搶眼、更運動化的造型,而在尾門上藍色方塊的標誌,透露它不可輕視的身分地位。

在賽事合作夥伴Cyan Racing的協助之下,Polestar為XC60 Polestar換上升級過後換檔更加快速的變速箱系統,以及更加輕快、靈敏的油門,以創造更佳極致的駕馭感受。Polestar研發部門副主管Henrik Fries表示,XC60 Polestar是以滿足日常通勤、駕馭樂趣所誕生的性能車款,不論式底盤、動力都經由Polestar的精心調教,以提供駕駛最佳的性能與動態表現。

據了解,Polestar針對引擎中低轉速區間的動力進行調整,並同時提升變速箱系統,不僅擁有更快的換檔速度,同時也能在高速過彎時鎖定檔位,以免車輛在彎中因檔為切換而產生重心失衡的現象。這套針對XC60推出的Polestar套件,可能同時運用在T6、T5、D5、D4等車型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