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與舊的結合,Huracan加上Countach等於Huratach!
AUTONET記者:Ising(07/12/2017)
字級設定:
LAMBORGHINI在1970年代推出的跑車Countach,無疑是最經典的車型之一,就算過了將近半個世紀之久,還是有許多收藏家為之瘋狂,恨不得在自己的車庫內放下一輛。但如果新世代的蠻牛結合經典猛牛的元素會擦出什麼火花?

 
LAMBORGHINI Countach
 
當現代藝術品Huracan加上經典藝術品Countach,得到的是Huratach,但基本上還是Huracan,因為它只換上類似Countach的輪圈,其特色就在於五個圓圈組成的造型,不過這組圈用上了玫瑰金配色,在視覺上又更為亮眼奪目。

這組圈是由國際知名輪圈大廠Vossen所打造,尺寸明顯比原本裝在Countach的要來得大,表面也做了拋光處理,搭配在Huracan黑色的車身上有跳色的效果,不管這項好不好看,起碼這樣的搭配相當獨特。

雖然Huracan與Countach擁有同樣的DNA、留著一樣的血,但作為新世代蠻牛代表的Huracan,還是比較適合和車身一樣稜稜角角的造型搭配,而不是原原的輪圈造型。各位看官覺得好看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