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質感更上層樓!SUBARU針對英國市場推出Outback限量特仕車款
AUTONET記者:歐東哲(07/12/2017)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報導,最近英國SUBARU即將推出一款外觀為水晶黑(Crystal Black Silica)並搭配象牙白皮革內裝 (Ivory leather)的特仕車款,原廠稱為「Black And Ivory Edition」,預計將僅僅打造50輛,並將於9/1日正式於英國市場正式販售。

在報價部分,入門車型2.5i SE Premium Lineartronic價格自33545英鎊起算(約為新台幣132萬元),至於若較柴油車型較為有偏好的消費者則可選擇2.0D SE Premium Lineartronic diesel,該車型則要價35545英鎊(約新台幣139萬元)。至於在配備方面,全車系將搭配SUBARU獨門的對稱式全時四驅系統、水平對臥引擎加上一系列的主動安全以及舒適性配備,像是LED頭燈組、18吋鋁圈以及前座加熱座椅等。

此外新車還有主動扭力引導系統、後方倒車顯影、電動行李尾門、X-Mode系統(包含陡坡緩降控制系統)、Starlink車載多媒體系統(附導航)。至於在汽油車型方面,也將配有免鑰匙引擎啟動系統以及SI-Drive系統,後者可視道路環境的不同而選擇不同的行車模式。由新車的豐富配備以及優雅的內外觀配色,預計在上市後應會造成搶購的熱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2/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