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雙B小心了!全新2019年式LEXUS ES原型車路試中,明年紐約車展可望現身
AUTONET記者:歐東哲(08/04/2017)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媒消息指出,全新的LEXUS ES測試原型車日前已被捕捉到正在美國沙漠地區進行耐候測試,預計新車將會以2019年式的樣貌和消費者見面。而這款介於LEXUS GS以及LEXUS LS之間的作品自1989年首度問世以來,將邁向第七代車型,而此代全新車型也將會正式取代銷量成績普普、較具運動化設定的LEXUS GS。

而新一代ES因為是GS的後繼車型,因此在車身尺碼方面將會較現行款縮水。但外觀整體扮相則會更趨運動化,也因此車頂弧線造型也將更加流線低伸,且身形比例更為修長,且造型設計元素也將可能參考IS車系。在新車正式上市之後,也將與德國對手如MERCEDES-BENZ E-Class以及AUDI A6同場較勁。再者,全新ES車系在機械結構設計上將採TNGA模組化底盤平台,意即和Prius底盤大抵上相同。

至於在動力方面,新車也將會提供V6汽油引擎以及油電混合系統供消費者選購。以現行款3.5升V6版本來觀察,其具有268hp/34.2kgm的輸出實力。至於在傳動形式方面,新車將採前驅設計,然而四驅版本車型也將很有可能於日後問世。而在新車推出的時間點,目前原廠尚未釋出相關消息,不過根據外媒推估新車極有可能在明年春季的紐約車展中亮相,就讓我們耐心等候下去吧!(圖片來源:www.motor1.com)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4/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