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只要有心,Toyota Camry也能變身蝙蝠車!
AUTONET記者:Ising(08/30/2017)
字級設定:
為了讓愛車與眾不同、充滿個性,同時滿足車主的虛榮心,「改裝」是唯一的辦法。但怎麼樣的改裝才適合你?其實也沒有人在乎,只要自己改得開心、覺得帥氣就好,不過可別改到連上路都成了麻煩!在國外有一位開老神車Camry的車主,將自己的愛車改造成了一輛蝙蝠車!而且還能合法上路!


這輛蝙蝠車的原型就是1997-2001年代盛行的XV20世代Camry,看得出來車主在它身上花了不少心思,但可能是礙於資金有限,只能用一般的金屬和塑膠等粗糙的材料,製造出蝙蝠車的尾翼、噴射器、機關槍、進氣口等部件,並換上消光黑烤漆營造類似蝙蝠車的氛圍。

因為手法太過粗糙,讓它看起來與「帥氣」完全擦不上邊,尤其是為了打造與蝙蝠車一樣長的車長而刻意往前延伸的車頭,最前端硬加上去的車頭燈就像眼睛外凸的外星人一樣,看起來非常「土炮」,更不用說引擎蓋上的板件還是用一條線綁上固定的,整輛車就像是一堆廢鐵一樣。

儘管如此,這輛改得四不像的「土炮」蝙蝠車卻是可以合法上路的車,停在路邊也能夠吸引大量的好奇眼光,但要開上路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