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4動力源上身!全新BMW M2 Competition將有望於今年四月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歐東哲(01/03/2018)
字級設定:
正當不久前外界盛傳定位於BMW M性能家族入門成員M2,在未來品牌將會續推性能更強悍的高階車型,且同時也於歐洲道路上捕獲了許多神秘偽裝外觀的測試原型車,象徵M2 Competition即將於不久的將來和世人相見歡,而最近,跟據外媒《BMWBlog》的消息指出,大夥等待的時日其實已不須太久,預計新車將會於今年四月就會正式發表了!

眾所皆知的,即將到來的M2 Competition的特色在於其動力系統不同於現行款M2(N55B30動力源),其搭載的是與老大哥BMW M3/M4相同的S55B30 3.0升直六雙渦輪引擎,最大馬力預計將擁有400hp的水準,雖然不比M3/M4上的425hp的輸出,不過相較於現行款M2身上的365hp表現,性能數確實有顯著的成長幅度。除此之外,也可以想見M2 Competition在懸吊以及煞車系統方面將一併獲得升級,如此一來將有助這輛賽道機器在高速攻克每個彎角時都能輕鬆寫意,對熱血車主也是一項樂見的好消息!

至於在車身烤漆方面也將會新增赫根漢銀以及日落橘也將加入選單之中,再加上原先M2上的Alpine白、藍寶石黑、礦石灰以及Long Beach藍,在顏色選擇上對車主而言可說是更加豐富多元。而根據新車即將於今年四月發表的時程來看,BMW可能將會選擇以北京車展作為新車的首發場合,就讓我們靜待新車發表日的到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