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8年式改款Mazda6六大科技上身,會讓買家心動也可能會心痛!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3/2018)
字級設定:
最近MAZDA原廠特解構了2018年式改款的Mazda6中型房車的進化重點,六有六大項先進科技搬上車,這也與當下汽車流行接軌,達到讓駕駛與乘客乘坐更為舒適,同時更能專注於開車而不會分心或疲累造成危險,另外也具備互聯網科技,讓所有乘客都能與外面世界緊密連結。

這六項科技其實也正是當下汽車流行的重點,這些先進科技上身必然讓Mazda6為更貼近買家的用車需求,從2018年式Mazda6也許你就可以掌當下汽車的流行趨勢,不過這些科技進化,也可能讓車價被迫上揚,消費者是否還能享受到平實價位的MAZDA車款,將是個問號,台灣馬自達表示,2018年式Mazda6導入時間目前尚在規畫中。

現在的車子配備倒車雷達算是很落伍了,還在還要有前方偵測雷達,更要有360度環艙系統,才能達到視野無死角,Mazda6的2018年式標配的環艙監視系統,可透過四具攝影機,對車子四周進行監控,顯示於中控螢幕上。另外還有六具停車輔助感應器。

新的MAZDA CONNECT DISPLAY互聯功能中控顯示器,Mazda6新增了尺碼更大的中控台娛樂資訊系統,配備6吋的觸控螢幕,螢幕別強化它的解度與對比性,讓駕駛更容易判讀,同時也將中控螢幕位置再調高,以方便駕駛者輕鬆觀看,另外也有藍牙手機連結功能。

座椅也做了進化,具有加熱和通風功能,更能除濕氣,使用的是一種真空吸付式設計,和一般座椅吹送涼風的設計不同,這種設計據悉可以讓舒適性提升。也同時具一般座椅的三段式加熱功能。

可客製化的數位化儀表,可依駕駛需求設定顯示項目,並透過抬頭顯示功能,投射在前方擋風玻璃上, 便讀取相關數據資訊,以提升行車安全。

動力系統的精進在於採用原來SKYACTIV-G 2.5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250hp,最大扭力310呎磅,不過經過調校,提升了它的起步加速表現。

最後的進化重點是主動安全輔助系統功能再提升,全車系把怠速自動熄火裝置與雷達定速控制系統整合為一,在時速30到60公里之間,可維持自動跟車功能,車子靜足時會自動熄火以減少碳排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2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