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紀念70周年的到來,LOTUS翻新Hethel總部
AUTONET記者:Allan(10/02/2018)
字級設定:
當人生面臨70歲你會怎樣來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也許花錢買部夢想中的房子或是買平時捨不得的物品來犒賞自己,遠在歐洲的英國品牌LOTUS近日公布的消息予以上描述的事情非常相似,預計在品牌70周年來臨翻新Hethel總部。

而此次原廠預計將會花費數百萬英鎊來整修,除了總部外,還有新的客戶體驗中心和博物物館也都是在此次工程的計畫範圍,而車廠位於Hethel的總部前身是英國皇家空軍WW2空軍基地,而這個基地在1966年由創辦人Colin Chapman收購。

新許多大樓雖然還沒落成,不過原廠公布的想像圖已經令人相當期待了,大面積落地窗搭配建築物的斜面柱體是品牌的客戶體驗中心,就位於測試跑到的旁邊,兩層樓的設計可以讓顧客從高處俯瞰旗下車款的測試狀況,一方面拉進車廠與客戶的距離,另外也讓客戶見識到車廠的造車工藝。

但這樣具有紀念性的計畫目前都只是想像,原廠並沒有計畫要在70周年紀念來公布新總部的落,新總部大樓預計會在70周年紀念後才可能發表,我們也會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