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tteri Bottas表示賽前溝通失誤才導致車隊指令讓他困惑
AUTONET記者:瓢蟲(10/03/2018)
字級設定:
Valtteri Bottas在F1俄羅斯站後提及,MERCEDES-GP在那樣的局面下發出車隊指令讓他感到意外,但他也不希望車隊在賽季尾聲的比賽中對他進行補償。

Valtteri Bottas在比賽過半時,按照領隊Toto Wolff的指示為隊友讓路,幫助Lewis Hamilton在年度積分榜上把分數優勢擴大到50分,朝向他第五個F1世界冠軍頭銜又邁進。Toto Wolff在賽後面對媒體時承認,儘管車隊在賽前戰術會議上做了很多備案,但比賽中的狀況卻是沒有料到的,而他不得不面對殘忍的現實向Valtteri Bottas發出指令。

Toto Wolff這個說法得到Valtteri Bottas的確認,並且坦言因為賽前沒有對此做好準備,所以突然收到指令為他帶來困惑。「是的,稍微有些困惑,那不是我們計畫好的。」Valtteri Bottas表示:「通常情況下,我們會在賽前討論所有可能發生的情況以及如何做出反應,今天發生的事,我們從來沒預料到它會發生。我很突然地接到通知,我絕對沒有想到,所以才有一點困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