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向Urus下戰帖?ASTON MARTIN DBX Crossover確定搭載AMG V8引擎
AUTONET記者:Allan(10/09/2018)
字級設定:
目前在汽車市場上擁有SUV的跑車品牌不多,最出名的就是LAMBORGHINI Urus,未來這塊新興市場可能會有更多的汽車品牌加入競爭,最近也有一則新消息,就是即將在明年發表的ASTON MARTIN DBX Crossover確定會使用AMG的V8引擎。

對於這部即將亮相的SUV動力,相信絕大多數的人都會有很大的疑問,同樣是知名跑車品牌為何不使用最出名的V12引擎,這有可能也是受到近期歐洲排氣規範限制,另外也可能是為了要與Urus對抗做出的決策。

而車廠預計,這部旗下首款SUV銷量將達到每年3850輛,超越Vantage每年3250量的銷量,展間也會從目前全球160家擴大至200家,除了銷量增加,另一方面,也希望出現與LAMBORGHINI Urus吸引女性消費者的狀況。

ASTON MARTIN目前使用這具引擎的車款,除了即將問世的DBX Crossover外,Vantage也是使用相同的引擎,而這項動力引擎規格為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以達到503 hp ,推出之後,是否會與BENTLEY Bentayga相同,推出12缸的版本,我們將會持續關注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