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開發i8精神,BMW開發部表示全新M1馬力將上看600hp
AUTONET記者:丹丹(10/09/2018)
字級設定:
談到BMW在賽車史上的經典車型,相信死忠車迷首先想到的便是七零年代到八零年代所生產的M1車型,雖然隨後該車也一度成為絕響,但隨著電動雙門跑車i8的研發下,車廠也展現出將i8定位為M1繼承者的企圖心。對此,近日BMW開發部也表示未來i8車型將發揮過去M1特有的競速精神,在動能表現上將為車迷們帶來高達600hp的表現。

在本次的巴黎車展上,國外汽車媒體特別對BMW開發主任Klaus Frohlich進行專訪,從中得新車將會沿襲現行車款的碳纖維特製底盤,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此具底盤所具備的輕量化特點,除了能新車針對電動系統進行更深度的強化外,同時也讓設計團隊得以更加輕易地強化動力表現。這才讓設計團隊計畫將新車的最大馬力表現調升至600hp,以此做為製作頂級電動超跑的契機。

雖然前景看似美好,但對此Klaus Frohlich也表示新車至少還得再等十年才能推出,其中的原因除了是想將此具底盤平台留到第二代車型外,同時也是因為目前BMW公司高層對於此車的獲利表現仍抱持著疑慮,尤其是過去M部門負責人 Frank Van Meel過去便表示,車廠是否有需要針對這群層峰買家推出這款耗時耗力的作品是有待商榷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