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定義30年後的設計? BENTLEY與RCA合作構思2050汽車風格
AUTONET記者:Allan(10/11/2018)
字級設定:
面對未來的生活我們只能想像,在科技產業上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智慧型手機,在推出後短短的幾年內,已經可以用手機來操控許多電子產品也包括汽車,不過到了2050年我們的汽車是否會與電影情景相似,擁有前衛的造型還具有許多高科技和全電動等元素,近日豪華品牌BENTLEY正與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簡稱RCA)合作,讓學生設計未來的汽車樣式。

這些大學二年級的學生們,在設計時加入了材料、科技和工藝技術的元素,在這次的合作中,學生們總共有提出了24種設計風格,但只有4種被選上,除了有具復古風格的轎車外也有像飛行船的設計。

具有復古風格的Material Humanity概念車,是由Kate NamGoong所設計而來的,擁有四個具地的輪子和流線型的車身,而她的設計理念也比較特別,認為未來奢侈品除了要擁有自動駕駛和電動駕駛外,應該也要讓消費者有傳統內燃機的選擇,像是V8傳統內燃機真的邁向停產道路,他們將會成為富豪和狂熱消費者爭相搶奪的目標。

而另一項設計也許是比較極端的,是由Jack Watson所設計的Stratospheric Grand Touring概念車,與其說車它更像是一個飛行器,可以在任何地方垂直起降,另一位學生Irene Chiu的設計作品Luxury Soundscapes並不是車,而是以高科技的內室排除輛雜音。

目前都還只是概念,至於在30年後的今天車廠是否會採納這些具前衛的設計理念,我們還會持續關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