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緊接而來的人事災難?FORD或將進行大規模裁員
AUTONET記者:丹丹(10/11/2018)
字級設定:
作為美國最具歷史性的代表車廠之一,近年FORD在商務轉型方面可說是有著相當重大的變化,除了此前宣布將全面放棄傳統轎車以進入現今最為流行的休旅車市場外,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為了能讓車廠運作順利轉型,未來在人事變動方面很有可能會進行大規模裁員,其衝擊人數將會上看七萬人之譜。


雖然這項消息看來危言聳聽,不過早在此前FORD透過發言人表示將會在2019年第二季完成裁員計劃時,外界便對於相關細節有著諸多猜測,其中高達七萬名的人事縮減可說是目前最讓人心驚膽跳的資訊。話雖如此,若是細看目前車廠的計畫的話,亦是有其緣由的,其中包括於五年內削減營運成本至255億美元,為了達到這項目的,未來包括降低廣告投放以及原料成本都於計畫之內。因此,大幅刪減人事成本也就不足為奇了。

除了看似過多的生產成成本外,產品轉型所需的研發費用其實也是FORD目前所面臨的重要課題之一,尤其是在現今新能源勢力崛起的車市中,車廠除了要提撥經費研發休旅車型外,在電動車型方面亦不能輕忽,而這也是造成FORS不得不降低其他不必要的營運成本以提高研發經費的必要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