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享受不同視覺效果, SKODA推虛擬儀表選配
AUTONET記者:Allan(10/11/2018)
字級設定:
現在的新車除了須具備造型,車用電子配備也成了消費者選購的項目之一,像是中控台上的觸控螢幕已經成為部分車款的必需品,就在最近SKODA宣布將虛擬儀表這項配備列為旗下部分車款的選配,該選配預計價格為18000新台幣起。

未來可以選擇這項配備的車款有,Karoq、Octavia、Superb和Kodiaq等車款都可以加價選擇,相信這項配備在許多高級品牌上已經相當常見,取代傳統指針式儀表板,除了顯示時速和轉速外,還有3D地圖的顯示功能,另外還有許多功能都可以從方向盤上的控制鍵來操作。

不過,車廠並沒有將這項選配下放在旗下小型車上,像是Rapid、Fabia和Citigo等,這些車款未來還是會繼續使用傳統式指針儀表,步將此項配備下放原因就是成本上的考量,這些車款都是車廠的入門車型。

目前,這項配備在英國已經提供民眾選配,像配備目前提供應SE車型選配,另外也提供SportLine和L&K等車型上選擇,不過到SE L和Scout車型上選配預估需要22000新台幣以上,至於未來台灣進口的車款是否也會增加這項配備,我們也會持續關注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