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華麗優雅再加重運動調味,保時捷Panamera加碼推出兩款全GTS性能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17/2018)
字級設定:
保時捷的買家對於Panamera的期待,可能不會僅限於它有911的基因,有華麗而運動化的外觀,它應該還有性能,於是原廠為Panamera家族打造兩款特別的運動性能版: Panamera GTS和 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

兩台GTS車型的心臟是一具大家所熟悉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經GTS調校,它擁有460hp最大馬力, 此一種力輸出,使 GTS車成為介於Panamera標準版和Tubro車型之間的新選項,和動力匹配的是可自動調整懸吊高低的氣壓式懸吊系統做為標配,車身高度可以微降,另外有保時捷的主動懸掛管理系統,進行重新調校,以強化橫向運動穩定表現。與重力匹配的是8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同時標配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PTM)和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此外,在外觀的部分兩台GTS車型也做了一些黑色處理以凸它顯它們的獨特性,包括車頭和車尾部分,採用黑色飾板,同時有比較低置的側裙,另外標配20吋Panamera專屬設計的鋁圈,當然車側和車尾行李廂蓋上,都有黑色的GTS車銘牌。在內裝部分,可以看到更多 GTS的車型徽飾,同時內裝採用Alcantara麂皮包覆搭配鋁質飾板。另有可以粔選配的GTS套件,提供多項客製化配件,包括對比色縫線和GTS的logo,同時有保時捷全數位化虛擬座艙,另有為GTS車型特別開發全彩的抬頭顯示器。

由於GTS的升級調校,兩台GTS 車型也有更優的運動化表現,Panamera GTS 和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結合標配的保時捷計時套件,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可在4.1秒內可完成,極速各為289 公里/小時和292 公里/小時。

目前兩GTS車型在歐洲的報價,Panamera GTS為 138493歐元,,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為141349歐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