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銷售強棒即將再度降臨,全新世代PORSCHE Macan展開預售
AUTONET記者:衛清風(11/12/2018)
字級設定:
專精打造跑車起家,並以911享譽國際車壇的PORSCHE,近幾年靠著維持原有跑格,卻更貼近市場使用需求車款,包括Cayenne、Panamera以及Macan成為高端客群中相當炙手可熱的豪華性能品牌代表。其中2014年推出的Macan,更以小型運動 SUV 市場定位廣受全球車迷喜愛,同時也在台灣市場創下空前成功的傲人佳績;繼今年度巴黎車展Porsche Macan 全球首發後,國內也在近日以新台幣275萬元的預售價格啟動預接單的動作。

PORSCHE Macan延續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配備LED車頭燈及3D LED光帶車尾燈組,新設計的頭燈組結合LED科技,而選配的保時捷動態照明升級系統(PDLS Plus)可主動控制照明光束的分佈,四點式煞車燈更是品牌不容錯過的視覺焦點;車室內裝陳設最引人注目的創新元素包括:10.9吋觸控式螢幕的新世代PORSCHE通訊管理系統(PCM)、全新造型的冷氣出風口及與源自911內裝設計的GT 跑車式方向盤(選用配備)。同時,也針對台灣市場標準配備停車測距輔助系統(前、後)含倒車攝影;內裝配備雙前座8向電動調整座椅、對比色縫線及椅面中央採對比色真皮包覆內裝套件與駕駛座記憶套件,打造個人化風格並大幅提升駕駛舒適性。

新世代Macan擁有精準調校的底盤,不僅提升整體舒適性,同時創造更自在的駕馭體驗;動力系統搭載高效能2.0L直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藉由燃燒室幾何的進化改良,可一舉發揮出252hp最大馬力以及37.7kgm最大扭力。搭配七速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從靜止起步加速至100 km/h 可在6.7秒內完成,最高安全極速可達227km/h。此外,Macan前、後輪胎設定為不同寬度,搭配新開發的輪胎可強化性能並創造更出色的側向動態表現,充分展現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PTM)的卓越操控與運動化的駕駛樂趣。

此外,新世代PCM時捷通訊管理系統提供多元化的數位功能服務,從7.2吋螢幕躍升至10.9吋的HD觸控式螢幕,可依個人需求設定桌面快捷鍵,車室內裝則將雙前座8向電動調整座椅、對比色縫線及椅面中央採對比色真皮包覆內裝套件與駕駛座記憶套件列為標準配備。

原廠也提供更多選配項目以及進化駕駛輔助系統,其中GT 跑車式方向盤源自911內裝的設計基因,如選配「跑車計時套件」包括Sport Response Button運動極限按鈕,可直接於方向盤模式切換旋鈕進行行車模式的切換;為提升行車舒適性,Porsche新增相關選配項目:包括加熱前擋風玻璃與可改善車室內空氣品質的負離子空氣淨化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