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四個門比較賺?傳聞AUDI有意推TT四門跑房車!
AUTONET記者:Allan(11/12/2018)
字級設定:
還記得2014年巴黎車展上展出的AUDI TT Sportback概念車嗎?從展台上亮相的那一刻起,四門AUDI TT的說法四處流傳,經過了四年的時間,這部傳言中的AUDI TT四門轎跑車很有可能會在兩年內出現。

在網路上都可以看見與這部車相關的消息和照片,由此可知,這部車的討論度和話題性甚高,根據可靠消息指出,原廠會拖到這麼晚的時間才考慮推出這樣的產品,其主要原因是當時VW母集團在柴油事件,必須削減預算下的犧牲品,在渡過重重難關後,這部四門的概念車終於有機會在市面上出現!

車廠打算開發TT新車型的另一個可能,就是考慮到近期低迷的銷量問題,根據外國統計數據,在十年前,AUDI TT在美國的銷量每年可達到4335台,在歐洲市場銷量更是驚人、還達到每年38335台,但去年該車在美國市場卻只有銷出2294台,歐洲也只有16281台,銷量減少近一半,看到銷售數字不增反減的情況,車廠怎麼可能不會有動作。

如果該車真的出現在市場上,底盤的最可能使用的就是VW最新開發的MQB平台,至於車身尺碼也可能會延續目前市售車的尺寸,車身造型設計則是採用目前車廠一貫的家族式的設計語彙。至於動力的部分,雖然原廠並沒有公開說明,但猜測會沿用現有的引擎動力,當然方興未艾的新能源技術與相關配置也將排入動力選擇清單之列。

AUDI目前在市面上販售的四門轎跑車只有A7,預計初期可能只會推出四門版車型,傳言的敞篷版暫時不會推出,一旦該車加入,消費者將會有兩款四門四座的轎跑車可以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