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9年BMW Z4正式於Magna Steyr奧地利廠投產
AUTONET記者:丹丹(11/12/2018)
字級設定:
作為BMW旗下經典敞跑的後繼車款,過去的Z4車型雖然在美國的南卡羅來納州進行製造,但隨後因成本上的考量而移往奧地利進行新車的組裝,而根據近日外電報導,為於該國的Magna Steyr也將正式進行新車的投產,以分散產能讓車廠為於德國的Dingolfing工廠能順利生產全新8 Series敞篷車型。

或許有些BMW的老粉絲對於全新Z4不是在自家德國生產這件事略有微詞,不過談到這間總部於加拿大的Magna Steyr從過去便廣受全球車市的信賴,包括Z4的雙生車款--TOYOTA Supra也預計於該廠進行生產,因此,說兩款車型是同一個爹生的也不為過。

值得一提的是,BMW旗下的X3以及MINI Countryman等車款過去也都與此車廠進行委託生產協議,從中便能看出BMW對於Magna Steyr的倚重。

雖然Magna Steyr不論是經驗或是組裝穩定度都頗有口碑,不過根據國外汽車媒體所掌握的資訊,對於如此龐大的生產量,Magna Steyr也在考慮未來將會遷移部分產線至北美或中國等地。但考慮到北美龐大的進口關稅以及中國的龐大商機,中國製的Z4或許比較有機會出現在市場上。

根據目前Magna Steyr的估算,在今年年底之前至少會有將近20萬輛新車能完成,不過這也會近乎耗盡奧地利工場的產能,若是還要配合全新Supre的生產計畫的話,產線上可說是完全部沒有出錯的空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