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最新性能旗艦M8 Coupe進入量產,原廠公布最新性能數據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14/2018)
字級設定:
BMW本周預告旗下源自賽道的全新性能旗艦M8 Coupe雙門轎跑,即將進入量產,初期生產的原型車目前正在葡萄牙的Estoril賽車場進行賽道測試,並公布重要性能數據。預定2019年上半年在各全球市場發表上市,它將直接對上賓士的Mercedes-AMG S63,隨後還會有衍生的M8 Convertible敞篷車型和M8 Gran Coupe。

M8由BMW的性能副牌BMW M GmbH所開發調校,具備客製化的強悍動力和精準操控,是一台完全性能導向的車款,它具有輕量化的車身結構,同時有低重心的底盤,並且具有前後車重50比50的理想分配,同時也有優化的軸距和輪距,以取得最佳的運動性能。

M8所搭載的動力為高轉速的4.4升V8引擎,結合M 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技術,其最大馬力600hp,最大扭力81.57公斤米,並搭載獨特的以後輪動為基礎的M xDrive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具備兩輪驅動模式。

在M Dynamic運動化模式下,它的四輪驅動系統可以傳送更多的動力到後輪,讓它具備更強的漂移控制能力,關閉DSC穩定系統之後,則進入2WD模式。後軸也搭載主動式M款差速器,可進行可變式車輪鎖定。

此外,M8也有由BMW M GmbH特別開發強化的車身結構,以及底盤懸吊和轉向系統,使之具備極佳的指向與過彎能力,像是它的雙A臂前懸吊和五連桿的後懸吊也經過重新調校與強化。

前軸輪距加寬,同時強化後軸的襯座。煞車系統也做了升級,前煞車碟為395mm,並配上六活塞卡鉗,後煞車碟為380mm,並配上單活塞浮動式卡鉗。車主也可以選配M款的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配上前 400mm、後380mm的煞車碟。全車標配19吋M款輕量化鋁圈,另外可以選配20吋M款輕量化鋁圈,搭配特別的高性能跑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