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真的雲淡風輕了嗎?VW執行長表示柴油排放造假風暴幾乎已經遠去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13/2018)
字級設定:
福斯汽車集團(VOLKSWAGEN AG)承認柴油車排放測試造假弊案之後迄今已過3年,這個汽車史上付出代最高昂的車界醜聞之一,過去一直籠罩在VW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的日常運營。不過本周福斯汽車執行長Herbert Diess表示,由於福斯全球戰略轉向電動車,並已投資300多億美元善後,如今柴油排放醜聞「幾乎」已經煙消雲散。

Herbert Diess在10月31日接受外媒專訪時表示,基本上我們在全球已經買回和修復近90% 的涉案車輛, "我認為我們已經克服了大多數事情。我們在全球範圍內仍有法律問題有待解決,在德國要解決所有問題需要數年時間。我們最近在10月下旬與奧迪和德國的國家律師達成和解。雖然仍存在一些法律問題,但從技術上來說,我們已經克服了大部分問題。

2017年3月,福斯汽車在美國底特律美地方法院對檢方承認三項罪三:共謀、妨礙司法,以及進口商品到美國提供假造的資訊。認罪協商解決了美國環保局和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關於福斯進口近590,000輛柴油車的索賠,,這些車輛違反了美國環保潔淨空氣相關法規。

Herbert Diess表示,雖然執法調查仍在繼續進行,所有和公司開發「潔淨柴油引擎」相關的司法動作仍在進行中,-包括AUDI前執行長Rupert Stadler在德國被監 4個月零10天後數近被釋放,首席執行官魯珀特·斯塔德勒在最近獲釋前在德國被監禁4個月10月。

Herbert Diess表示,目前涉案車輛在歐洲已修復了大約1000萬輛,主要是進行軟體更新,這部已經過關,我們已經修復了 90% 的車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