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嘿!Siri幫我開車門!VW允許Cart-Net美國用戶使用語音互動功能!
AUTONET記者:Allan(11/14/2018)
字級設定:
VW外國車主有福了!前幾年車廠推出的Cart-Net系統終於推出了新功能,只要是iOS系統的用戶,現在可以透過Siri開關汽車鎖,另外也可以啟閉電動車充電。

不過這功能並非免費,該系統最初在2015年發佈時表示,購買後 6個月內,網路使用是免費的,之後則依照使用方式、使用時間,則有不同的收費方式。當時有年計費、也有月租方案,年租金為199美元,月租費則為17.99美元。

Car-Net這套系統包含了許多實用的軟體,像是動態路線導航、Google街景、Google Earth,直接於網路尋找興趣點並開始導航等功能,也可以提供車輛目前狀態和位置等資訊,其中也包含了在寒冷地區很實用的除霜也有,另外還可以設定車內溫度的功能。

而此次推出的Siri語音功能,也是為了配合Apple推出的iOS 12,除了以上的基本功能都可以在手機上操作及查詢外,也可以在透過語音控制車輛的部分操做,不過車廠次次推出這樣的功能其實較勁意味相當濃厚,因為至力將語音助手Alexa整合至車上的Amazon也在前幾日發表。

雖然許多新車款都可以使用兩大軟體系統,不過緊追在後的Amazon似乎與不遑多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