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ITROEN副總裁說:2020年就要推C4 Cactus純電仙人掌喔喔喔!
AUTONET記者:Allan(11/14/2018)
字級設定:
近期再次收到又有電動車的消息,此次將要電動化的是PSA集團旗下的CITROEN C4 Cactus,該車未來將會推出純電動版車型,也會是繼CITROEN C-Zero後的第二款電動車,也將是首款純電運動休旅車,預計最快會在2020年上市。

這是CITROEN全球營銷和傳播高級副總裁Arnaud Belloni親口證實,根據可靠消息指出,這部第二款電動車將會取消舊的PF1平台,轉換成PSA集團最新CMP模組化底盤,其主要原因是該平台是符合電動車的設計。

CMP平台通過優化可在同一生產線上生產燃油和電動車型,預計從2019年開始PSA集團將在CMP平台上生產新一代電動汽車;整合市場上搭載高效污染控制系統的新一代內燃發動機有效限制二氧化碳排放;車輛將具備更好的空氣動力學性能、降低滾動阻力並且優化動力總成。該平台也將會在今年底開始在世界各地工廠使用,模組化底盤的好處除了節省成本外,另一方面也是節省時間。

雖然目前僅有副總裁說,但純電仙人掌的量產細節則尚未公布,不過很有可能會引入新的設計風格,而此次的靈感,也可能會取自2016年發表的CXPERINCE概念車,具有圓潤的車身和銳利的頭燈,不過也不排除以現有的車型小改款的可能性,或甚至是僅於車身的部分鈑件掛上代表該車純電動身分的標誌。

針對推出第二款電動車,原廠表示,這只是CITROEN電氣化戰略的一部分,預計到了2025年旗下所有車型都會採用電動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