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FORD Ranger 外國限定套件,提供Yakima露營組合
AUTONET記者:Allan(11/15/2018)
字級設定:
戶外露營用品總是琳瑯滿目,要將所有商品買齊價格也是相當驚人,所以FORD原廠提供在美國的買家完整的露營用品,只要是購買明年初上市的2019年式新Ranger,就配有知名露營大廠Yakima的配件。

在說明配備之前,先為讀者們再複習一次新Ranger的動力規格!該車搭載全新2.3L EcoBoost汽油引擎,可以發揮出270 hp的最大馬力和41.2 kgm的峰值扭力,搭配特別調整過的10速自排變速箱,原廠對這具新引擎是相當有信心,表示這是中型皮卡領域中,少數小排氣汽油引擎能與V6相比的規格。

根據原廠表示,推出這項配備的主要目的,是要滿足更多追求冒險的客戶,此套件包含了兩人帳篷、自行車架和橡皮艇等露營配備,另外兩間公司還聯手推出一款三段是調節的延伸床,最長可達1.22 m,該產品載重可達到136 kg,這些配備對於喜愛進行戶外活動的朋友而言可以說是一大福音,特別是在露營活動相當盛行的美國。

這些配備也會列入美國市場的配備選單,未來新Ranger可以選擇此套件外,還會擴展至F-150和Explorer等車型上,原廠也對選擇此套件的客戶,提供像是3年或5.8萬公里可延長保固的服務。目前原廠並沒有公布此項配件的選配價格,我們也會持續追蹤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