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共同體系?smart擬與MERCEDES BENZ聯手打造小型休旅
AUTONET記者:丹丹(11/21/2018)
字級設定:
作為MERCEDES-BENZ旗下相當重要子品牌,smart相較於前者的大氣風格,該車所擁有的小巧外觀以及靈活的設計架構可說是呈現出這家德國豪華車廠的另一面向。雖然說以定位上來說,雙方的品牌價值可謂截然不同,不過根據近日外電報導,未來雙方很有可能會共同推出一輛小型電動休旅車型,以此讓雙方的新車產品目錄更加充實。

根據外媒所掌握的資訊,一名過去於MERCEDES-BENZ位於Sindelfingen廠實習的工程師表示,未來新車有望共享同一技術平台,並且各自以雙方的品牌以類似雙生車的方式推出。在外觀方面,該車據悉將維持smart圓潤的設計架構,並且於車頭部分巧妙地揉合EQ系列的風格。

而在動力方面,若是參考雙方過去在電動車的配置下,smart與M-BENZ將分別搭載能發揮87hp與114hp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雖然目前兩家車廠皆未針對這項資訊進行更進一步的說明,不過國外汽車媒體卻早已針對該車繪製了假想圖,並且對其有著相當高度的期待。

其實以小型車級距來說,雖然有些人會將smart評為最便宜的賓士車,不過由於其下車款使用了來自於賓士的引擎,配合smart對於品牌的堅持,讓該車相較於同級車型來說也貴上了不少,而這有造就了該車特有的不平凡。如果該車最後真的如期推出的話,smart的品牌定位是否會因此而有所改變,後續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獨得者們進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