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將有更多新能源車型?LAMBORGHINI將推出更多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11/26/2018)
字級設定:
為了進軍新能源市場,LAMBORGHINI此前便宣布將會為旗下首款休旅車型推出插電式混合車型。但由於Urus的特殊定位,外界也不免認為這只是車廠為了增加該車的話題性才如此為之。但根據近日國外汽車媒體對LAMBORGHINI執行長Stefano Domenicali的專訪,外來包括Aventador等車型都會以混合動力車型的配置於2021年與消費者們見面。

關於新車的產品策略,執行長表示2021年時,除了會讓Aventador的後繼車型所搭載的V12引擎添增一具電動馬達外,其他包括Huracan也將會得到電動馬達的加持。至於為何堅持插電混合動力,車廠也表示這樣的配置能讓車輛保持熱血的引擎發動聲並強化排放表現。

以目前LAMBORGHINI在新能源市場的佈局上,從研發到推出車廠也表示至少需要七年的時間才能進行販售。相較之下,以混合車型先行進入市場也不失為一向好方法。值得一提的是,為了維持新車的性能表現,車廠也堅定地表示新車將仍會維持V12與V10引擎。

而同時擁有旗下首款休旅車與混合動力車型之稱的Urus Hybrid目前也預計2020年推出,在借用來自於PORSCHE的Cayenne Turbo S E-Hybrid電動系統,在4.0L V8引擎與電動馬達的加持下,預計最大綜效馬力將能上看680hp之譜。至於新車的後續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