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明年挑戰英國險惡地形,SUZUKI Jimny元旦開放下訂售價新台幣61萬元起
AUTONET記者:Allan(11/27/2018)
字級設定:
被視為SUZUKI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大改款」小型越野車 Jimny,在今年七月於日本正式上市,結合硬派與小巧的設計成功打動狂熱分子的思維,近日這款車也即將進軍英國市場,將於明年元旦開始開放訂購,基本售價為新台幣61萬元。

該車目前有Jimny以及Jimny Sierra兩種車型,會特別再推出另一款則是為了滿足日本市場的K Car需求。不過到了歐洲市場則是沒有這種限制,所以Jimny Sierra就成了海外市場的銷售主力,該車尺寸為3480╳1645╳1720 mm,軸距則是達到2250 mm,而動力的部分則是會使用與德國市場相同的1.5L自然進氣引擎,具備了100 hp的最大馬力以及13.3 kgm峰值扭力。再變速箱方面,五速手排變速箱是原本的標準配備,另外消費者也可以選擇四速自排變速箱。

目前還沒有公布正確的配備清單,不過可以確定空調系統、MP3/CD音響系統、DAB收音機、手機藍牙連結、雙前電動窗、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多段是可調方向盤和電動後視鏡等,都與德國市場是相同的配件。

如果想要更與眾不同的配備和較高階的車型,原廠也提供另一款車型供消費者選擇,售價為新台幣71萬元起,具有前排加熱座椅、觸控螢幕、導航系統以及兩大電子軟體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的選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