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將迎接全新車頭設計 ?外觀設計負責人Andreas Mindt回應!
AUTONET記者:Allan(12/05/2018)
字級設定:
盾型水箱護罩以及銳利車身線條已經成為AUDI的正字招牌,這樣的設計語彙也反映在品牌旗下所有車款上。不過,最新發表的E-Tron GT突破以往的設計手法,近日再次傳出未來推出車款會使用相同設計語彙的流言,但這樣的猜測也讓AUDI外觀設計負責人Andreas Mindt親自表示「不太可能」。

AUDI E-Tron GT外觀設計雖然維持車廠家族式的設計語彙,但與現行販售車款最大的區別就是水箱護罩。同樣是家族式的盾型設計手法,不過AUDI E-Tron GT的前臉和頭燈設計都比市售車型更寬更窄,這個新形式的設計搭配銳利的車身線條,給予AUDI品牌截然不同的身命力。

要將這樣前衛的設計手法,完全在傳統內燃機引擎車款上的可能性不大。由於E-Tron GT是一款純電動車款,在設計上與一般傳統內燃機車型光是動力來源就有很大的差異,以該車水箱護罩來說,雖然在周圍設有空力套件,但這些設計都是為了達到車輛的散熱效果,但是要完全複製類似的設計在傳統內燃機上,在設計上勢必要有所改變。

未來AUDI推出新車時,也可能加入AUDI E-Tron GT的設計概念,對此,AUDI外觀設計負責人Andreas Mindt表示,對於之後推出的全新車款水箱護罩提出不同的方案,未來說不定可能會有更驚人的設計手法再次驚豔車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