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雙座獵跑魅力,ASTON MARTIN Zagato Shooting Brake官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12/05/2018)
字級設定:
作為英國豪華車廠ASTON MARTIN與設計工作室Zagato所推出的一系列車型,其中包括Speedster以及Coupe等車型皆為超跑車迷們津津樂道的車型之一。而在發布最新 Zagato Shooting Brake車側圖將近一年後,車廠終於釋出了進一步的外觀以及內裝圖,讓車迷們一覽該車獨有的獵跑魅力。

作為Vanquish Zagato的第四款車型,該車除了維持ASTON MARTIN特有的流線型風格外,同時也藉由三門獵跑的姿態強調該車的運動化定位。而從本此車廠所釋出的俯覽圖中我們能看出,該車特別搭載玻璃車頂配合短而扎實的車尾線條增加整體俐落感。配合長車頭的架構也能看出車輛的英倫跑格血統。

內裝方面,座艙內部以棕色基調型塑出特殊的義式設計質感,並且以大量縫線元素強化整體高規感。雖然整體來說偏向古典式架構,不過座艙在維持標準雙座架構之餘,也藉由電動啟閉式尾箱的設計增加空間上的功能性。而中控台部分也採用大量碳纖維元素為駕駛帶來競速氛圍。

目前車廠如同過往一般,並未針對動力規格進行太多著墨,不過以過去 Vanquish Zagato家族成員所搭載的動能來看,新車很有可能會承襲5.9L V12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並發揮592hp的最大馬力表現。而在市場販售部分,該車同樣以限量99輛的稀少數量推出,相信全球層峰級買家們早以摩拳擦掌做好購買的準備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