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雙B聯手搶錢,合資成立移動事業將於2019年初開張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10/2018)
字級設定:
戴姆勒(DAIMLER)和BMW集團聯合成立的移動事業公司, 預定明年初成立,目前這項投資案已得到戴姆勒集團和BMW集團雙方公司高層的同意,在得到歐盟委員會(EU Commission)批准此一專案後,雙方合作夥伴還在繼續與美國的反壟斷當局交涉談判,這項交易原本預訂2018年之內要完成,不過程序顯然沒有那麼順利,離今年底剩下的幾周,恐怕時間不足以讓這項交易在年底前完成。

不過目前雙方仍預計2019年內會完成交易,而參與此案的戴姆勒移動事業資融服務公司(Daimler Financial Services)已預期2019年營收將會因此而大幅提升。戴姆勒資融服務公司已預期明年將有龐大的正收益,收益效應將會在2019年實現。

戴姆勒移動事業資融服務公司先前預估2018年的盈收預測會有所減少,該部門目前預估下半年稅前盈餘明顯低於上半年,但戴姆勒集團在2018會計年度的稅前盈餘預測仍未受到影響,沒有甚麼變化,一如此前所宣佈的,和BMW集團的交易,還不會對公司產生任何現金流影響。

戴姆勒和BMW計畫與合資成立的移動事業,涵蓋汽車共享、叫車服務、停車場、收費和多模式支付等領域,並創建領先業界的創新移動服務內容。兩家車廠都希望重塑未來的交通模式,以便為客戶提供獨特的移動體驗,並在實現可永續經營而環保的城市交通方式,來支援城市交通和城市之間移動等的合作夥伴。

未來,消費者只需輕觸一個按鈕,就可以取得和使用一個全面性、智慧化和無縫接軌的移動服務生態系統。透過這種方式,這兩個夥伴正在應對未來城市交通的挑戰和滿足客戶的需求,也將與各個城市、各地方市政府當局和其他相關事業集團一起合作,來提升大都會的生活品質。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